top of page
  • tkchan18

2 AIM CUP ENGLISH PUBLIC SPEAKING COMEPTITION

Updated: Jun 26, 2022

2022 年6月19日,四位同學參加斯程教育英語演說比賽AIM Cups,再次取得佳績。


是次演說主題是「兒童的遊戲權利」(Children’s Right to Play),同學訴說發自內心的故事,讓社會反思遊戲的價值。3B Rwemera Ione和2B Gurung Syabrina分享她們心愛的玩具如何幫助她們在困難中保持愉快。5B Mcneill Marc Kelvin和3C Tolosa Luis Angelo Galarse 則反思孩子如何在一個沒有玩樂的世界生活。同學的演講情理兼備,表達清楚優雅。在一分鐘的即場問答環節迅速應變,回答得體,表現優秀。


每次比賽,同學都接受老師的訓練,以儲備實力迎接眾多友校的挑戰。這次演說比賽,讓同學再次自我鍛鍊,強化了個人的英語演說技巧和信心,也擴闊了視野,是同學成長路上寶貴的經驗。


斯程教育英語演說比賽AIM Cups成績:

2B Gurung Syabrina (冠軍)

5B Mcneill Marc Kelvin (亞軍)

3B Rwemera Ione(季軍)

3C Tolosa Luis Angelo Galarse (特別獎)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