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YCK2

四十周年校慶感恩彌撒暨校慶開幕典禮

Updated: Nov 25, 2021

今年四十週年的主題是「來吧!聖神!」,我們很榮幸邀請到湯漢樞機為我們祈求聖神的引導。校長也朗讀《迦拉達書》第五章,祈求聖神向學生注入美德,讓他們成為仁德之人。而湯漢樞機則勉勵各位來賓,聖神的降臨會給予我們面對困難的勇氣和決心,使我們成功克服困難。他提到香港是中西文化交匯的大都會,學生必須了解中西文化。在聖神的鼓勵下,學生能無畏地彰顯聖神的美德。在天主的關顧下,余二會繼續傳播福音,以全人教育和天主教信仰培育學生,完成天主交託的使命。在更優化的學校設施和五個天主教核心價值的教育下,余二學生將會有更積極的人生觀。他衷心祝福余二在耶穌的教導下能走得更遠,穩步成長。


接下來,本校舉行頒獎儀式,頒發長期服務獎予服務本校超過二十五年的同儕。校長藉此感謝為本校奉獻多年的同儕,並向來賓展示余二近年來在STEAM和校本非華語課程上取得的成就,承諾余二會在聖神的指導下銳意推行創意教育和實踐教育,踏入新的里程碑。

最後,校慶感恩祭在合唱團的歌聲和非華語學生的戲劇表演中終結。感謝學生們的精彩演出。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