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訓導組目標

  1. 以基督精神牧養學生,以達於至善。

  2. 發揚人文精神,重視人性發展,推廣尊重互愛,維護校園和諧。

  3. 透過紀律實踐 ,培養法治觀念,蘊育學生民主素養。並 使價值內化,進而養成自律精神,明白道德標準和良好公民應履行的義務 。

  4. 推廣全方位活動,擴展學習領域,發揮學生多元智能,藉以 優化領袖生隊伍及班長隊伍 , 實踐培育青少年領袖的目標。

  5. 加強生活教育,培養學生良好的習慣,協助其實現行為規範 , 以 建立正確價值觀及人生觀 。

  6. 落實學生責任制,強化班級經營理念,提昇班級經營品質,發揮自我管理的精神,以自我完善。

  7. 加強宣導,純化校園環境,導絕不良物品及思潮在校內流傳,消除學生誤入歧途的誘因。並杜絕 同學染上不良嗜好及惡習。

  8. 建立及維持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使師生的教與學活動能愉快、順利進行。

DC1.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