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YCK2

F3 Parents' night and course orientation 中三家長晚會


Time : 7 pm to 8:45 pm

Talks: Selection of Electives in Form 4 (Mr. HL Lee)

Career and Life Planning (Ms LY Yam)

時間: 7:00 - 8:45 pm 高中選科講座: 李漢來老師 升學及生涯規劃講座: 任良英老師

學校為使本屆中三學生及家長對中四選科及升學有更宏觀全面的認識,於星期五晚上舉行了是次的家長晚會。家長們對子女學習的關心從禮堂中座無虛席可見,家長同學專心聆聽李漢來教務主任講解選科流程及介紹全面而多樣化的科目組合。之後,由升學及生涯規劃組任良英老師圖文並茂地介紹升學的路徑,家長們紛紛表示資料豐富實用,對子女升學的考慮有更踏實的依據。講座結束後,家長和同學於課室與班主任面談,家長們熱烈的提問,為同學們選科及升學的路途開啟了積極的大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