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YCK2

School Mass 開學感恩祭


新學年伊始,承蒙關傑棠神父蒞臨本校,主持開學感恩祭。

關神父指天主賦予各人不同的才能(撒種),我們要知所善用,努力學習,成為結出百倍果實的學生;他並寄語同學別因膽小畏縮,白白浪費天賜的才能。關神父更與同學分享了一篇生動有趣的文章,啟發同學處事待人的小智慧。

在禮儀中,關神父為眾學生代表進行覆手禮,祝福同學在聖神的帶領下,結出仁愛、喜樂、平安、忍耐、良善、溫和、忠信、柔和、節制的美果。最後眾人以一曲《動力信望愛》結束彌撒,標誌在新學年裡,奮發向上。

本學年的主題是「課堂學習齊參與,知禮守規顯實力」,訓勉學生除了要在學問上努力求取增長外,更需要在靈育上有所進益,持守信、望、愛三德,成為知禮守規的好學生。相信同學在老師的悉心教導下,定能善用天主賜予的智慧,衝破障礙,發揮才能,令生命更有意義,對社會、國家、世界有貢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