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YCK2

Parent Day & First Term Academic and Conduct Awards Presentation Ceremony


2月12日(日),學校舉行了家長日及第一學期學行頒獎禮,表揚學業及品行優秀的同學。李校長祝願同學繼續勇於接受挑戰,提升個人能力,建立穩健的基礎。當天更設英語專題學習「Green Hong Kong」分享環節,中一級學生結合了英語學習及公民教育,向師生及家長分享他們清潔香港海灘的經驗及感悟。家長專題講座共設兩項:輔導組邀請救世軍潛危青少年支援服務組講述「從網絡世界找回孩子」;家長教師會也邀得中國建設銀行副總裁陳豪賢先生為家長介紹「財務管理」,讓孩子將來懂得正確運用信用卡及設計財務計劃,受用終身。

我們相信,余二同學在家長及學校的支援下,學業及做人處事方面必會日漸成長,愈趨成熟。

Time : 15:00pm - 17:00pm Venue : Yu Chun Keung Memorial College No.2


bottom of page